close

  

這次泰國五天四夜的旅行中,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在曼谷,其中一晚住宿,我們選擇了離曼谷市區僅僅700公尺的五星級酒店入住,既然這趟旅行是漫遊泰國,那就不選擇位在BTS暹羅站、奇隆站附近的飯店了,但這家飯店距離暹羅站也只有兩站的距離而已喔~靠近BTS Phloen Chit 菲隆齊站,也靠近曼谷的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(糖果覺得超越Bellavita貴婦百貨),附近幾乎是商辦大樓和高級酒店,這裡的環境會讓你覺得身在台北信義區,雖然很高級,但依然有平價按摩店喔,就是非常厲害的地方,就是那樣就是那樣~

 

  


 

➡️曼谷英迪格酒店 (Wireless Road) (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)

➡️4.5星級(曼谷排行第 29 名豪華飯店)

➡️地址: 81 Wireless Road | Lumpini PathumwanBangkok 10330, Thailand

➡️電話:+1 877-859-5095

➡️價位: NT$3,488 - NT$6,066 (根據標準客房的平均房價) (可以隨時關注訂房網,常常有限時促銷優惠碼,輸入可以打9折優惠,我們這次也有使用到,有折扣還是有差)

➡️入住時間:15:00

➡️最晚退房時間:12:00

➡️交通:位於BTS Phloen Chit菲隆齊站,出站後往5號出口方向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。

➡️樓層介紹:早餐位於3樓、頂樓酒吧26樓、無邊際泳池24樓、健身房24樓。

➡️周遭:

👉🏻距離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 超近,與BTS天橋相連接

👉🏻飯店後巷有一整排按摩店,最晚都到00:00。

➡️選擇的原因:

👉🏻不輸Red Sky Bar的26樓露天酒吧 CHAR bar(這是真的很厲害的高空酒吧!真的!,來曼谷一店要住到有高空酒吧的飯店,我和老王的最愛✌🏻)

👉🏻高空無邊際泳池(必備啊啊啊啊)

👉🏻 距離BTS菲隆齊站步行8分鐘可以抵達

👉🏻距離貴婦百貨近,走路8分鐘抵達

👉🏻距離四面佛近,走路12分鐘抵達

👉🏻健身房24小時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(就算半夜想運動也可以😂)

 

  

 

🔺Loby大廳設計新穎,整間飯店採復古設計風格,每個角落都有著濃濃的復古味,一進來就能感受到接待人員的禮貌和熱情,,前台有中文服務人員,加分加分!!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🔺復古風格強牆面設計超讚👍🏻真的

 

  🔺電梯入口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🔺房間樓層電梯走廊

 

🔺每一個樓層一出電梯的牆面設計都不同,造景也不同!!

 

  

🔺樓層造景


  

➡️房間介紹

我們這次訂的是高級雙人房,房內都有獨立的小陽台,而且處處有驚喜,需要花一點時間摸索,很像尋寶一樣~~~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☝🏻超酷的電視櫃

☝🏻打開來竟然是冰箱!是冰箱!是冰箱!!(驚)

☝🏻洗臉台也是復古到一個極致

☝🏻我們訂的房型是沒有浴缸的,只有淋浴間

☝🏻看看這個!! 竟然有超級復古的體重計!!!真的是重頭到腳復古到一致的飯店啊啊啊!!



➡️2F半自助早餐,私心大推薦早餐:

👉🏻個人覺得這家飯店的餐廳,不只裝潢華麗,用餐環境舒適之外,連早餐餐點都非常用心和貼心,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內外兼具的用餐環境,如果有來住宿,請務必一定要來享用早餐,絕對讓你滿意!我跟老王就覺得這家早餐是我們來曼谷2次,住了三家飯店中最好吃的一家!!真心不騙!!

☝🏻不止裝潢復古華麗,也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

☝🏻熟食區的餐點都是用鑄鐵鍋來保溫,鑄鐵鍋的好處是不但保溫效果佳,食物的味道也會比較好,完全能留住食物的風味,光是這個鑄鐵鍋就加分加分加分啊!!

☝🏻滿滿的鑄鐵鍋,看得我好興奮啊😂

☝🏻水果區,除了有切好的水果之外,也有現點現準備的紅毛丹、鳳梨和芒果!超甜超新鮮!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☝🏻我最喜歡的果汁櫃!最上層是各式果汁,而且都是一瓶一瓶的玻璃罐裝,我喝了芭樂和柳橙,喝的出來是原汁,因為非常濃非常純,芭樂還喝得到芭樂籽籽啊~~~超愛❤️!

☝🏻我好喜歡吃他們的麵包,沾上Cream Cheese ,超超超超好吃!吃麵包很遜嗎!No !來這就是要吃最普通的啊😂 早餐熟食區竟然還有西班牙風味煮魚,我吃了超多!!!鑄鐵鍋煮出來的真的不一樣啊!!

☝🏻最貼心的地方在這裡!早餐不止有自助式餐點提供選擇,還有套餐餐點耶!而且有美式早午餐、泰式傳統早餐、甜點-冰淇淋鬆餅等等,種類很多啊!重點是不另外加錢!你想吃多少都可以!但請記得不要一次點太多,吃完再點,千萬不要點了吃不完!光是這個套餐菜單的出現,我就已經默默的加分加分加分了!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
➡️26F Char Bar :

👉🏻不輸Red Sky Bar的高空酒吧👈🏻

這家酒吧是飯店的賣點之一!許多人慕名而來,頂樓26樓的景觀,曼谷市區映入眼簾,非常美呀~來曼谷肯定一定要體驗他們的Sky Bar!! 


  

  




➡️24F 高空無邊際泳池:

👉🏻曼谷市區排名中前10名的高空無邊際泳池👈🏻  

有看我前面住宿分享的朋友,一定都知道糖果最❤️無邊際泳池了,沒辦法~我很喜歡看整個市區街景映入眼簾的美景,會覺得很放鬆很舒服,而且在台灣根本不太可能用一晚3800-3900的價格,享受到高空無邊際泳池的設施(嘆),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來到曼谷旅遊的機會啦~~~這家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比我們去年住的Amara Bangkok Hotel漂亮,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曼谷無邊際泳池,依然是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~~~~(最美!!)

👇🏻 Avani的無邊際泳池是曼谷前五名!真的超讚🤤  

 

  ☝🏻可是因爲位於河畔,離市區太遠了,我們這次才沒有選擇這家~(離題了😂)


👇🏻英迪格的無邊際泳池也是很讚的喔~~~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 




➡️24F  24小時健身房:

👉🏻24小時!你沒有看錯!這家飯店的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的!想運動怕被看到就可以挑半夜的時間喔~~😂,和無邊際泳池在同一個樓層,所以運動的同時,也可以看市區景觀喔~

 

 

  

☝🏻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健身房!




✏️這家飯店真心推薦給大家,有機會來曼谷可以來住上一晚,好好享受好好放鬆,不止是早餐美味、環境舒服、高空酒吧更是厲害!是一家全方位的飯店!!而且飯店人員真的很有禮貌,有任何問題他們都很樂意幫忙,我記得最後一天晚上,我們23:30回到飯店,詢問服務人員飯店周圍有泰式按摩店現在是有營業的嗎,服務人員馬上!馬上打電話幫我詢問,並且幫我預約,還教我們怎麼到達飯店附近走路5分鐘的SPA館,當我們一到,整個已經包場了,按摩阿姨說飯店人員已經幫我預約了,真的很感動!我記得當時已經23:40分了,按摩結束回到飯店已經12:40了,飯店服務人員還笑笑的詢問我,按的如何?ok嗎?,真的很貼心很貼心啊!!謝謝這家飯店的工作人員!!也推薦給大家~~~


 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